賓州議會休會前夕 議員提決議要求撤銷大選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賓州州務卿認證拜登當選,上星期當地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賓州的共和黨議員趕在州議會休會前夕,在週一(30日)提出決議,對賓州的2020年大選的結果提出異議,並要求撤回該州對總統選舉結果的認證。

記者:「賓州州議會將在12月1日休會。在議會最後一天,民眾來到議會這裡向他們的民意代表進行遊說,要求將收回任命選舉人的權利順延到下屆議會,不過大部分議員都沒有現身。這讓民眾感到非常憤怒,他們正在向著議會怒吼,表達他們的心聲。」

原聲:「Stop the steal,Stop the fraud(停止竊選、停止欺詐)!」

大批民眾手舉標語、口號來到賓州議會,有團體帶來民眾到議會向議員遊說。

Protect your vote USA創辦人 Bobby Lawrence:「現在需要做的是,立法機構需要介入,奪回委託給沃夫(賓州州長)管理的行政部門,然後自己任命選舉人。我們今天有60-80人在議會裡面,向議員們去遊說。」

截止下午,賓州議會41名共和黨議員連署提出動議,表示今年的大選存在大量舞弊和違規指控,因此大選結果存在爭議。並在決議案指出,賓州的行政和司法部門,更改了選舉規則,篡奪了州立法機關制定選舉規則的憲法權利。

包括:9月17日,賓州最高法院「非法」和「單方面」延長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

10月23日,賓州最高法院裁定毋須對郵寄選票的簽名進行認證。

11月2日,大選日前夕,州務卿鼓勵賓州某些縣如果出現缺陷選票,需要通知黨派和候選人,以修復選票。

決議案還列出多項選舉違規情況。

賓州伯克斯郡票站監察員 Dwight Wegman:「我們只能通過透明玻璃去觀察,最近的一張桌子距離我們10英尺,遠一些的桌子甚至20、30、40英尺。我們是能看到有人在工作,但是無法觀察到選票。」

決議案要求州務卿取消過早認證的總統選舉結果、宣布2020大選結果存在爭議,促請國會宣布該州選舉人的挑選存在爭議。

議案被表決後,下一步將送往委員會進行討論,在賓州議會需要達到102票,動議才能通過。

賓州參議員Doug Mastriano此前曾表示,由共和黨控制的賓州議會,將努力收回任命州選舉團選舉人的權力。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李臻婷 賓州首府哈里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