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弱化 AZ聽證會新唐人近2百萬次網路收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11月30日,當亞歷桑那州議會舉行聽證會,美國主流媒體大多都報導州務卿認證拜登微弱差距當選,而不去直播或報導這場有大量指證的10小時聽證會,新唐人電視以中英文在不同頻道直播,英語新唐人Youtube直破,直播剛結束就累積180萬人次觀看。在線同時收看人數最高時超過15萬人,累計已超過兩百萬人次觀看。

網絡安全專家Phil Waldron上校:「他們(Dominion)的系統在全球使用,都帶來了令人質疑的結果。我們相信,這次大選中,也呈現了令人質疑的結果。」

川普法律團隊,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召開有關選舉舞弊的聽證會,多位證人發言包括前軍官、工程師、以及監票員等,講述在選舉夜(3日)以及重新計票日(6日)觀察到的各種怪象。長達10個小時的聽證會,新唐人提供全程中文口譯,而在英文新唐人頻道超過10萬人同時線上觀看,總觀看次數更高達180萬次。

在聽證會場外,大批民眾高呼口號,舉起美國以及各式標語,表達反舞弊、支持川普,場外民眾還鎖定英文新唐人頻道,觀看場內聽證會直播。這場聽證會,在YouTube上幾乎沒有,所謂的「主流媒體」直播,試圖剝奪美國民眾的知情權。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30):「我正在看,還有很多人正在從OAN和一些其他的頻道觀看聽證會。他們的收視率飆升,因為他們講的是真話。其他媒體都受傷。你可能聽說了,其他媒體都受到重創。因為他們不跟隨我們,他們做的不好。」

在美國所謂主流媒體左傾明顯,在大選幾乎一面倒反川普,美國大選舞弊,已成為一面照妖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