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專案上路 黃偉哲火車站視察.宣導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好的,秋冬專案上路第一天,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是到台南火車站視察,並向民眾宣導進出車站大廳應該戴上口罩等防疫措施。除此針對外籍移工容易在公共場合聚集,也提高警覺,表示將會加強防疫宣導。

台南市長 黃偉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進出像車站大廳,也應該要強制都,要戴口罩。其實我們搭高鐵的時候,已經都很養成這個戴口罩的習慣,但是因為在台鐵有很多是通勤的,所以短期,短時間通勤的有時候大家會疏忽。所以我們特別選擇在台鐵的時候,特別來做宣導。那因為昨天24位這個境外移入的這個確診病例,中間有20左右是特定國家來的這個移工,所以我們特別要提高警覺。」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有大約一萬六千名的社福移工,很多移工在台灣的生活圈、交友圈,會在車站、公園聚集交流,對特別針對這部分加強防疫宣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