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攜手卡娜赫拉再推聯名商品 望業績4成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台灣高鐵再次攜手人氣日本插畫家推出聯名商品,要用可愛來攻佔消費者的心,必且還與便利商店業者合作,拓展銷售通路,台灣高鐵表示,這次合作,有望帶動零售商品業績4成以上的成長。

小朋友看到可愛的粉紅兔兔,就情不自禁的想要跟它互動,台灣高鐵再次與卡娜赫拉聯手出擊,延續前兩波的聯名,推出聯名的零食與瓶裝水,發揮強大的品牌加成效果,帶動商品熱銷。

台灣高鐵發言人 孫鴻文:「我們根據我們的旅客搭乘的購買這些習性,我們發覺,原來水跟零食商品,都其實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零售商品這一塊,大概業績會百分之40以上的成長,可能超過、可能超過。」

瞄準販賣周邊商品的業外收入,台灣高鐵表示,聯名商品除了會在列車上的推車販售,這次還特別與車站內的統一超商合作販賣,而統一超商也表示,看好這次的強強聯手,預計將可帶動高鐵站內門市的來客數,成長兩成以上。

台灣高鐵發言人 孫鴻文:「車站的據點,統一超商最多,那統一超商的服務又最好,它的服務的滲透力又夠,所以我們就攜手來獨家合作,這一次的聯名商品。」

而另一邊,台鐵之前也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合作,推出台鐵最熱銷便當進入全家的全台門市,讓消費者不用到火車站也能吃到懷舊美味,也藉互相拉抬雙方的業績,並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