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接力10小時聽證會!亞利桑那州議員2天內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在30號的選舉誠信聽證會上,10多名證人接連上台作證。一名調查大選結果的數學家表示,如果是他,他不會簽署認證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

11月30號,川普競選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誠信聽證會上呼籲國會議員挺身而出,捍衛美國的投票權。

川普競選律師團負責人 朱利安尼(2020.11.30):「我想請你們,試著懇求你們立法機構的其他成員勇敢對抗,不要被欺負,不要被嚇到。如果你能拯救美國的投票權,就算失去政治生涯也值得。」

這次聽證會長達10個小時,是賓州聽證會的兩倍。這次聽證會有10多名證人,一一上台作證。數學家皮頓(Bobby Piton)表示,如果州政府提供給他的資料準確,他不會像亞利桑那州州長及國務卿一樣,認證選舉結果。

美國數學家 皮頓(2020.11.30):「如果我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高階主管,我永遠不會簽署認證(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因為我冒著坐牢的風險,我所有的錢都會在訴訟中被拿走。所以,回答你的問題,我永遠都不會認證,我寧願辭職也不會認證那些結果。」

不過,在皮頓做出上述發言之後,他的推特就被封鎖。皮頓也在自己的Parler上,證實這一消息。

這次聽證會一共有9名共和黨州議員出席。參議員博雷利(Sonny Borrelli)表示,這些腐敗的證據,不能視而不見。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博雷利(2020.11.30):「如果我看到腐敗,也看到證據,我不能視而不見。就像我43年前發過的誓,誓詞上沒有有效期限。女士們、先生們,這場大選還沒結束,我的信條當中沒有妥協。謝謝。」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芬赫姆(Mark Finchem)在聽證會上對記者說,他們希望「在未來24至48小時內」有一項決議。芬赫姆說,「我們要求收回選舉人票,我們不會投出。」,「簡單的多數可以召回眾議院和參議院,一天之內就可以通過一項決議,阻止選舉人票發出。而且具有約束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