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威斯康辛州新上訴 涉及22萬張非法選票|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川普團隊威斯康辛州新上訴 涉及22萬張非法選票

川普競選團隊週二(12月1日)向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該州在處理缺席選票時存在違法行?,訴訟中強調了「部分地方選舉官員缺乏透明度和公信力,多次故意無視法律」,但該州的法律和程序卻賦予了他們「精確濫權的獨特能力」。這影響了大約22萬張選票。

====

賓州國會議員提緊急禁令 促最高法院阻認證

週二,賓州聯邦共和黨議員以該州議會去年通過的一項允許「無理由」郵寄投票的法案,違反了州憲法為由,再次對郵寄投票的立法提出質疑,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緊急禁令請求,阻止賓州政府對選舉進行認證。

===

喬治亞州眾議長敦促對缺席選票進行簽名驗證

喬治亞州眾議院議長、共和黨議員戴維‧拉爾斯頓(David Ralston)週一呼籲最高選舉官員對缺席選票的簽名進行重新核實。這一過程將要求將選票上的簽名與信封上的簽名或投票者檔案進行對照,以審計多達45,000張非法選票簽名。

====

【真相核查】美大選搖擺州選票比選民多

川普曾多次發推文,指控搖擺州在大選中的選票遠比選民多。據「司法觀察」組織2020年最新研究,美國29個州中的353個縣,註冊選民比符合投票年齡的公民多180萬,也就是說全美至少有180萬「幽靈」選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