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浸大學生會長遭拘捕 斥港警製造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港府清算年輕抗爭者,還有人僅僅只因為,在去年反送中期間,買了10支雷射筆後就被捕,香港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今天(2日)上午再有20名港警上門拘捕,被指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拒捕及妨礙司法公正等3罪。下午獲准保釋。

浸大學生會會長 方仲賢:「當時2019年8月6日,拘捕我的當下,我已經指出,買大量鐳射筆是朋友用,同時我有觀星習慣,他問我為何有這麼多支雷射筆,我就說觀星用,就是一個很合理的解釋,但警方當時並沒有給任何機會,讓我再做進一步的解釋,然後就拘捕我,一年之後又以同樣理由拘捕我。」

方仲賢表示,警方清晨突然上門拘捕,讓他失去人身自由,做法形同秘密警察,是營造白色恐怖,將國家暴力施加到每個人身上。他認為,香港政權,害怕港人有機會講出真相以及指出社會不公義,呼籲港人,不要因社運沉寂,停止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