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金融詐騙受害者集體到大連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12月1號,上萬名金融詐騙受害者集體到大連市政府信訪局上訪,在現場高喊「 打倒保護傘,兩偵不作為, 要見市長 」等口號,然而當局置之不理。

1號,大連市政府信訪局門前聚集上萬人,被舉牌追討的金融平台有:連陽 、中普、瓦勒等30多家。但是政府不管,他們要見市長也沒人理。

現場視頻:「要見市長, 要見市長, 要見市長 ,要見市長, 要見市長, 打倒保護傘 ,打倒保護傘 ,打倒保護傘, 打倒保護傘, 兩偵不作為 ,兩偵不作為, 要見市長 ,要見市長 。」

受害者家屬王先生表示,他們因為相信政府才投錢的,但是政府監管不力,放任平台把錢捲走,像中普的受害人有五萬七千人,涉及金額上百億,帳上還有數十億由政府監管,三年來錢都沒有返還受害人。

受害者家屬王先生:「因為地方政府支持啊,發營業執照了,宣傳全帶領導照片,站台了,剪綵了。不單單是大連人,他是全國都有,就是地方政府保護傘,當地的官官相護,現在就是有錢也不給,他們好多一直都在上訪,因為政府不給他們解決問題,有的人都已經死了現在。」

受害者蘆先生痛批,警察充當詐騙份子的保護傘和打手,受害人去討要血汗錢,卻遭到毆打和抓捕。

受害者蘆先生:「這場金(融)災(難)已經有一小部分人絕望了,自殺了,很多人把自己所有的錢都壓到這裡了,現在很多人生活不下去,我們全國各地受害人一直在投訴,警察卻成了詐騙分子的保護傘,打著維穩的幌子,監察我們受害人,我被當地派出所叫去兩次了,跟犯人一樣訓斥。」

大陸第一家P2P「拍拍貸」於2007年6月成立,截至2015年底,網貸累計成交量突破萬億元大關,涉及投資者5000萬人左右,當年開始出現爆雷潮。銀保監會聲稱,到今年11月中旬,P2P已從高峰時期的5000家清零,但幾千萬金融難民至今維權無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