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校門口整排機車 北一女成最愛訂外送高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常看見學校外頭滿是外送機車,外送平台針對全台20間高中的訂單數據進行統計。其中,最愛訂外送的高中,以北一女奪下冠軍,成功與師大附中分居二、三名。

中餐時間到,高中門前,機車排排停,全是外送員等取餐。

甚至一大早,就有高中生訂手搖飲,外送平台統計全台20間高中,最愛點外送第一名,就是北一女,訂單量是第二名成功高中的兩倍,第三名則是師大附中。

北一女學生:「(同學都很愛外送嗎?)對啊,因為附近沒什麼吃的。一週1~2次吧我自己。(其他同學呢?)有人會每天都訂。(都訂些什麼?)飲料甜點居多,有些人會訂午餐或晚餐。」

北一女學生:「飲料吧,(大家都會一起揪團訂嗎?)差不多吧。」

點完吃的,配上一杯手搖飲剛剛好,高中生最愛喝的前三名,分別是50嵐,再來是清心和大苑子,榜單公布後,讓不少人稱羨,現在高中生真的好幸福,想當年只能吃合作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