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選舉權 川普發表「最重要的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凌晨五點發表影像演說,強調要捍衛美國人民最大的權利,選舉權,並表示這可能是他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川普提到,要曝光在那可笑漫長的選舉舞弊,川普說,除了保護這個國家的法律和憲法外,他一直堅決保障選舉系統,而這個系統正處於攻防戰的階段。川普說,必須繼續依循憲法流程,確認每張合法選票被計算,川普說,這不只是為了尊重那七千四百萬選川普的美國人,也是為了確保美國人能對這場選舉、以至未來的選舉還能保有信心。

11月3日美國大選後,美國媒體自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但多州不斷爆出各種選舉舞弊亂象。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向各位更新,我們的努力成果,曝光在那可笑地漫長的11/3選舉日當天,所發生的大面積選舉舞弊和各種不正常的現象。」

目前賓州、亞利桑那州、密西根等搖擺州進行的公眾聽證會上,有眾多證人公開作證,揭示各種選舉欺詐現象。

美國總統 川普:「作為總統,除了保護這個國家的法律和憲法外,我責無旁貸。所以我一直堅決捍衛我們的選舉系統,而這個系統現正處於攻防戰的階段。」

川普總統同時指出了川普法律團隊及美國民眾正在通過法律途徑,爭取大選公正的重要性。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繼續依循憲法流程,我們將確認每張合法的選票都能被計算,以維護選舉的誠信。且不計算任何非法的選票,這不只是為了尊重那七千四百萬選我的美國人,也是為了確保美國人能對這場選舉、以至未來的選舉還能保有信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中文翻譯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