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總裁下令醜化川普錄音曝光!爆料者不畏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美國非營利網站「真相工程」,日前曝光一系列,美國CNN電視台晨會的錄音檔,在第二段曝光的錄音內容中,CNN總裁下令要醜化川普,不要把川普當正常人來報導;現在,CNN揚言要告爆料者,但「真相工程」創辦人說,他們不怕打官司,CNN應該和美國人民道歉。

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Jeff Zucker)(2020.10.09):「OK,我就是想重新強調一下,我們認為我們不能對上週,發生在川普身上的事情,和他的行為進行常態化的報導。」

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繼續曝光CNN電話會議內容,第二份錄音中,CNN總裁明確指示他的編輯團隊,不要把川普當「正常人」來報導,要報導川普的「不穩定行為」,甚至還要報導「他病了」。

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Jeff Zucker)(2020.10.09):「David Chalian說的,這是一個知道他正在失敗的總統,知道他有麻煩了,他病了(COVID-19),可能正在遭受,類固醇藥物的後效應,或者沒有,我不知道,但是他的行為是不穩定的,他是絕望的,我們需要不把(他)當正常人報導。」

在另一段錄音中,CNN總裁還指示編輯團隊,不能跟進報導拜登家族的醜聞。

CNN電視台總裁 朱克(Jeff Zucker):「到最近的所謂的醜聞,(他們希望)大家都跟風。所以,我認為我們不需要去重複報導,那些沒有根據的污衊(醜聞),就因為右翼媒體建議我們去做。」

錄音被曝光後,CNN也揚言要?,真相工程網站的創辦人,而曝光錄音檔的當天,創辦人也接受福斯新聞的採訪,他也表示,不害怕打官司。

真相工程網站創辦人 歐基夫(James O’Keefe)(2020.12.1):「我們Project Veritas贏得了所有每一個官司,我們Project Veritas有法律專業人士,我們認為朱克對我們的曝光非常生氣,非常尷尬。」

他也表示,這些錄音其實並不會令人震驚,而是證實了假新聞是怎麼運作的,他也批評CNN,根本是在「製造內容」,是「宣傳」而不是在做新聞。

真相工程網站創辦人 歐基夫(James O’Keefe)(2020.12.1):「這跟我所知道的新聞大相逕庭。我認為CNN應該給人民道歉,這是恥辱的。我鼓勵更多的媒體業內人士站出來,曝光大媒體的腐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