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滿洲里疫情擴大 全員第三輪核酸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內蒙古滿洲里的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12月3號起,進行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但因為有感染者行蹤不明,官方數據不可靠等因素,導致人心惶惶。

2號,滿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宣布,將東山街道辦事處升級為高風險地區。同時公告,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已結束,自12月3號8時起,進行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據《大紀元》報導,疫情嚴重的小區單元門都被封死。

滿洲里賓館匿名業者:「疫情沒有好轉都封城了,核酸都做了三次了,檢查一次出現一次。東西能買到,也漲了一兩塊錢差不多,我們就指著這個旅店,現在旅店不讓開了,一個人都沒有,我們乾賠,我們還租的房子,政府說給補助,能到能到咱們手裡嗎?」

滿洲里市南區街道辦事處、興華街道辦事處、扎賚諾爾區第四街道辦事處新增為疫情中風險區,但未披露密切接觸者有多少人,以及他們14天內的行動軌跡等資訊,讓市民感到擔憂,並質疑官方數據的真實性。

滿洲里匿名市民:「滿洲里現在封城狀態不讓進,也不讓出的,現在確切也我們也說不清,有境外,有本土的,就是現在還在檢測中,而且我們已經做了三次核酸檢測,現在還是在排查中,防範要嚴格一些,如果要是有接觸的,他們都已經在隔離狀態。」

滿洲里位於中俄邊境,為著名的旅遊城市,從11月21號起封城,交通全部停運。26號,對東山、北區、南區街道辦事處發生疫情的6個居民小區,進行24小時封閉管理。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