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川普開鍘 專家:熊貓派助美資本家結合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川普政府下令,撤換了國防政策委員會的11名成員,其中包括前國務卿季辛吉、歐布萊特,公認為典型「熊貓擁抱派」的親共政客。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3日)分析,過去美國對中採取接觸政策,聲稱要推動和平演變,但其實背後是美國資本家,在尋找廉價勞動力,著眼於貿易利益。

川普政府下令,撤換了國防政策委員會的11名成員,其中包括前國務卿季辛吉和歐布萊特被公認為典型的「熊貓擁抱派」(或親共派)。

牛津大學國際法博士候選人 宋承恩:「他(季辛吉)後來就是退休之後所做的事情,跟中共的聯繫實在太深了,他介紹很多的這個生意的往來,然後就變成一個大門神這樣子,那所以這個中共聯繫的砍斷呢,我覺得川普是值得做的,歐布萊特也是一樣,她的這個退休之後也是在做這方面的生意,包含她所成立的這個ASG的這個集團,介紹了很多 美國的商人去中國投資。」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分析,過去美國對中採取接觸政策,聲稱要推動和平演變,但其實背後是美國資本家,在尋找廉價勞動力,著眼於貿易利益。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這個和平演變這個概念是表面上。柯林頓政府時代就是把貿易跟人權脫鉤,不要在這裡計較那麼多,那結果就是說給它方便,其實真的是著眼於貿易的利益,然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資本,就是深層政府的結構了,全球派 全球主義的受益者 美國資本家,然後去結合中共。」

吳嘉隆表示,中共加入國際資本主義體系後,擁有資金在國際大撒幣,搞對外擴張。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擁抱熊貓派,他其實是服務於美國的資本家,然後跟中共是合作的,然後對這些美國資本家來講,他在國外必須有龐大的廉價勞動力,這個資本跟勞力的結合,才是現在全球化的一個大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