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會改線上 黃子佼.黃裕翔同台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連續舉辦17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為了防疫,改由線上舉辦,邀請藝人黃子佼全程主持。還找來鋼琴家黃裕翔,同台宣傳。

由鋼琴家黃裕翔彈奏張學友的吻別,藝人黃子佼以爵士的方式獻唱,為了台中市今年線上爵士及現場音樂會,他們首度同台一起做宣傳。

藝人 黃子佼:「全台灣各地的爵士好手,我已經錄完這個節目了,非常地興奮包括一些回娘家的、得獎的年輕人還有高手。」鋼琴家 黃裕翔:「十個樂章裡面什麼風格都有,給大家一次一飽耳福。」 因為疫情的關係台中市爵士音樂節改成線上聆聽,除了邀集各界頂尖爵士樂手、傑出演藝團隊,另外還特別規劃24日爵士聖誕夜音樂會。

台中市文化局長 張大春:「我們防疫的需要,把我們台中市聞名國際這個爵士音樂節改為線上爵士。」藝人 黃子佼:「線上節目裡面,會有一段特別演出,是盧秀燕市長跟孩子們合唱應景的耶誕歌。」文化局表示:因國外疫情嚴峻,國外著名團隊雖然無法來臺演出,線上爵士及現場音樂會,希望在疫情間給觀眾帶來,一場身心放鬆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