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計票被拍到!喬州聽證會公開監視器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美國第四個州舉辦選舉舞弊聽證會,12月3日,在喬治亞州參議院,一位律師公布監視器影像,影片地點,是在喬治亞州富爾頓縣State Farm體育館,時間是11月3日至4日凌晨。在11月3日晚間10點半左右,一名計票官員突然通知大廳內的所有人員,當天的計票工作已經結束,要求包括計票人員、監票員和媒體記者等所有人離開。

然而,卻有4名工作人員留了下來,就在其他人都離開計票大廳後,這些人從一個蒙著桌布的大桌子下,拉出幾個事先放好的票箱,在沒有任何監票人員在場的情況下,繼續偷偷掃描和計算選票長達兩個小時。這些藏在桌子下面的票箱,並不是通過正常程序送入計票大廳。

影片公開後,美國總統川普隨即發推文表示,儘管還有很多證據,但僅憑這一例,就足以輕鬆贏得喬治亞州。

在週四下午由美國喬治亞州參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聽證上,一位律師志願者公開了一段令人震驚的舞弊視頻。

視頻顯示的地點,是在喬治亞州富爾頓縣State Farm體育館內設置的計票大廳,時間?11月3日至4日凌晨。在11月3日晚間10點半左右,一名計票官員突然通知大廳內的所有人員,當天的計票工作已經結束,要求包括計票人員、監票員和媒體記者等所有人離開。

然而,卻有4名工作人員留了下來,就在其他人都離開計票大廳後,這些人從一個蒙?桌布的大桌子下,拉出幾個事先放好的票箱,在沒有任何監票人員在場的情況下,繼續偷偷掃描和計算選票長達兩個小時。監控視頻也表明,這些藏在桌子下面的票箱,並不是通過正常程序送入計票大廳。

這段視頻公開後,美國總統川普隨即發推文表示,儘管還有很多證據,但僅憑這一例,就足以輕鬆贏得喬治亞州。

喬治亞州參議院當天共舉行兩場聽證,分別由參院監督委員會和司法委員會舉辦。由朱利安尼和艾利斯率領的川普法律團隊也出席了聽證。當天作證的宣誓證人,有20年計算選票經驗的工作人員,陳述今年大選過程中出現的大量違規行為;也有網絡專家提交詳實數據,證明多米尼系統通過程序設定,大幅增加了拜登選票的數量。

致力對抗大選舞弊的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曾表示,喬治亞州是美國大選舞弊的全面縮影。至今富爾頓縣的選舉官員仍無視法庭禁令,繼續銷毀多米尼投票機上的舞弊證據。鮑威爾已向第11巡迴法庭提出緊急上訴,希望立即扣押喬治亞州的所有投票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