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反情報主管:企業必讀兩起訴書 美光遭竊.華為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反情報部門主任,週三(3日)表示,國家安全界與工商界,兩者看待中國的方式,還存在很大的鴻溝;他建議美國企業的執行長與法務長,必須閱讀司法部對美光遭竊取案、以及華為案這兩份起訴書,了解中國共產黨盜竊的模式。他也提醒,中共派遣許多學生與研究人員來美國。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反情報部門主任 伊凡尼納:「我們不要自欺欺人( kid ourselves),他們都是應中共政府情報部門的要求來到這裡。他們將前往特定大學,研究特定領域或專業,這將使PRC的中國共產黨和(中共)軍方獲益。這就是(中共的)策略。」「(企業)每位執行長和法務長都必讀這兩份起訴書,因為這是個被試過且真正的過程,不只來自網路能力和滲透,還有中國共產黨的戰略意圖,以及內部人的(協力)威脅,這是中國共產黨用一整套工具,來獲取所想東西的能力;非常真實地展現在這兩份起訴書。我認為這是必讀的。」

反情報主管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在阿斯本研究所(Aspen Institute)的論壇表示,過去兩年向歐洲夥伴提供訊息與諮詢,說明中共的邪惡(nefarious)活動。他說,司法部對美光被竊案的起訴書,足以拍攝成一部電影,還有對華為的起訴書,都呈現中共整套工具的運作。這兩份起訴書,對於想跟中國公司有參與、有合作、或建立夥伴關係的企業來說,都是必須閱讀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