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揭大選舞弊 喬治亞舉行兩場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在喬治亞州國會大廈(Georgia State Capitol)外集會,要求停止竊選。(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美東時間週四(12月3日),喬治亞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分別在上午9:30和下午13:00舉辦兩場選舉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喬治亞州參議院週四(3日)的兩場聽證會,全部由共和黨議員召開。

第一場聽證會,定於12月3日(星期四)上午09:30在亞特蘭大的州議會大廈450會議室舉行。

 



 

 

 

由州參議院的領導人,包括參議院主席Pro Tempore Butch Miller,多數黨領袖Mike Dugan等資深議員,與參議院政府監督委員會一起評估選舉程序,以確保喬治亞州投票程序的誠信完整性。

這個參議院政府監督委員會對州政府的計劃和政策具有管轄權,參議院領導認為該委員會應審查常規選舉程序及指導。
第二場聽證會,於下午1:00在同一地點舉行,也是由州參議院的領導人與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合作,成立了一個特別小組委員會。參議員威廉·利貢(William Ligon)擔任州選舉程序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主席,並主持小組委員會的聽證會。

這個會議目的是「紀錄選舉不當行為的證詞,並對選舉過程進行評估,以確保喬治亞州投票過程的誠信完整性,」利貢參議員說:「我們在選舉制度及其誠信完整性方面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 「作為喬治亞人,我們必須謹慎面對我們的艱鉅任務,包括檢查最近的選舉過程,重新計票程序,審計程序,當前進行的調查,正在進行的訴訟以及解決與即將到來的決定性競選有關的問題。

此前參議員們發表聲明,要求採取某些措施來確保公民在2020年大選中的合法投票。他們說,作為負有代表選民職責的參議員,必須盡一切努力捍衛其投票的誠信完整性。

目前,各州陸續認定選舉結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當選總統。川普總統的律師和盟友們對六個搖擺州的選舉結果,提出法律挑戰,並已在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舉辦了公聽會,有數十名證人宣誓作證,揭露出大量的選舉舞弊現象和證據,令與會的議員們震驚。喬治亞州是第四個舉行選舉聽證會的州。

上週三(25日),鮑威爾律師向喬治亞州及密歇根以及兩地的法院提交了揭露2020年選舉舞弊的訴狀,指控喬治亞州有一個全面的欺詐計劃,包括濫用投票軟件操縱選舉結果。

喬治亞州選民本週一(11月30日)也提起新訴訟,要求法院取消對喬州選舉結果的認證,州務院要首先調查20,312張外州選民違規投票的問題,並且驗證缺席選票的簽名、所有缺席選票和信封都要能夠進行公眾監督。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官網 https://www.ntdtv.com.tw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新唐人亞太台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APTV

新唐人網站 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臉書 https://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 https://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網站 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臉書 https://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 https://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