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4萬人重複投票 川普律師團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對於內華達州的選舉舞弊情形,川普競選團隊律師週三(2日)曝出,該州有4萬人投了兩次票,律師團將對此提告。此外,還有四萬多份郵寄選票存在問題。

被川普總統稱為是虛假選票藏污地的內華達州,週三被爆出有4萬人在此次大選中,兩度投票。此外,還有多位超過百歲的老人收到了選票,被質疑有問題。

「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EIPNv)數據顯示,內華達州有41,040名登記者,自2010年11月2日或更早前,就已經沒有明顯的登記更新或投票記錄,但他們仍被標記為「活躍」選民。

「加州選舉誠信項目」首席分析師 Ellen Swensen:「今年七月我們向內華達州務卿報告過,我們提出有超過4萬選民,是我們認為不應該註冊為選民的,因為他們已經有10年以上沒有投票過。」

其中,有1,289人被註冊了兩次;還有至少5人重複登記,並在6月時郵寄投票兩次。

另外,該組織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多位百歲老人都收到了郵寄選票。包括瓦肖縣(Washoe County)一名1900年出生、至今已120歲的女性,記錄顯示她在2019年11月登記投票。

「加州選舉誠信項目」首席分析師 Ellen Swensen:「我們派出了大約50名驗票員,在拉斯維加斯地區和瓦肖縣雷諾地區敲門,我們走訪了約100戶的住址。他們說,『哦,那個人(可疑選民)20年前就搬走了,或那個人從來沒有住在這裡。』我們發現有些地址根本就不存在,有些還是廢棄房子。」

早前,內華達州最大縣的克拉克縣的選民,也紛紛現身說法,用親身經歷證實了選舉舞弊的存在,包括收到多張郵寄選票,有的選民收到兩個州的郵寄選票;有選民發現,自己投給川普的選票離奇消失;有的選民收到陌生人的郵寄選票等等情況。

對此,川普競選團隊律師賓納爾(Jesse Binnall)週三指出,在內華達已有數千個案例,其中「四萬多人在選舉中投兩次票的事例」。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