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歐巴馬使用過問題選票機 國會選舉也受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前聯邦檢察官,美國律師 鮑爾12月3日接受美國網路媒體John Fredericks Show採訪時指出,這次在美國大選涉入大規模舞弊的選票機器,民主黨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都使用過。鮑爾還說,這次選舉舞弊,受害的不只是川普,許多國會的共和黨議員也受害。鮑爾具體地表示,在國會選舉方面,共和黨應該再多贏6個參議院席位,10個眾議院席位。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3):「現在,不能用道明尼(選票)機器來解決,它們沒有任何可信賴的地方,我們將不得不進行真正的紙本投票。這不是第一年發生這種事(舞弊),這些選票機和算法被用來操縱選舉,在世界各地。我不知道多少年了,至少15年。我們知道柯林頓使用過,我們知道歐巴馬使用過。我認為在佛羅里達州和其它地方都有用。現在,選票機器被動了手腳,不僅僅是道明尼,全國各地大多數的選票機都使用相同的DNA代碼。喬治亞州州務卿用1.07億美元購買了所有這些機器,用人民的納稅錢倉促交易。 維吉尼亞州Leon Benjamin議員的國會席位也被影響,也是受害者,我們應該再贏得6個的參議院席位,和10個眾議院席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