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挺無尾熊!台政府與民間反中共霸凌澳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中共不滿澳洲呼籲追查中共肺炎來源,向澳洲葡萄酒實施關稅報復,然而全球掀起買澳洲紅酒的聲援行動,台灣外交部也轉發照片支持,另外,台灣基進今天(4日)前往澳洲駐台辦事處,送上台灣黑熊聲援澳洲,並表達對抗中共專制霸凌的決心。

口號:「我挺澳,中國OUT」

台灣黑熊和澳洲無尾熊站在一塊,對抗象徵中共惡霸的貓熊,因為中共不滿澳洲呼籲追查中共肺炎來源,向澳洲葡萄酒加收212%的高額保證金,展開關稅報復,身為抗共一員,台灣基進黨力挺聲援。

台灣基進中央新聞部副主任 王挺之:「它(中共)進入國際社會的方式,就是用它的經濟實力,去改變國際社會的規則,它最終的目的其實是要打造出一個,以中共利益為主的世界規則。對於我們現在信奉的民主自由的價值來說,這是一個傷害的」

中澳關係不斷惡化,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推特上,直接放上澳洲士兵對阿富汗男孩割喉的假照片,激怒澳洲總理莫里森,要求道歉。沒想到,又爆出一家中國房地產企業,買下澳洲凱瑟克島99年的使用權,島上居民的生活因此受限,甚至有居民被要求3天內打包走人,痛批這座島已變成中共的財產。台灣基進也呼籲,要以此為警惕。

台灣基進志工 李尚謙:「我們要小心中共現在把所有的物資,都可以做武器化,做為一種貿易手段的時候,我們要怎麼反應。漸漸和中國的經濟脫勾,一邊加速推動和所有的民主國家連成一條線,共同來對抗中共這個流氓國家。」

台灣基進表示,中共多次利用經濟依賴打壓各國,毫無遮掩自己無視國際規則的性格,呼籲台灣認清中共,降低對中共的經濟依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