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倒計時 超酷場館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雖然距離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還有2年。不過為此興建的7個的體育場,已經備受矚目。

按照以往的慣例,世界盃足球賽應該在6月至7月間舉行。然而卡塔爾夏天實在是太炎熱,即便7個新建的體育館都將配備最先進的露天冷卻技術,還是令足球隊與球迷們望而卻步,於是世界盃將比賽時間挪到了11月21日到12月18日。

雖然這個時間點和歐洲足球俱樂部賽季的時間有所衝突,但是主辦方承諾這次的比賽將是超大規模的,並且擁有最先進的訓練設施、體育館,以及頂級的球迷體驗,因此將具有很大吸引力。

卡塔爾世界盃的體育館都在多哈城市內或周圍,相距不遠,所以球迷們在一天之內,可以去不同的體育館,觀看不同的比賽。

當然,如果球迷們不想出門,那麼他們可以每天在家中通過電視觀看長達11個小時的4場小組賽。

根據世界盃主辦方的介紹,11月21日的世界盃開幕式將在可以容納6萬人的艾爾巴伊特體育場中舉行,它的外觀類似卡塔爾沙漠中使用的帳篷。

而12月18日的世界盃決賽則選在盧塞爾體育場,這裏可供8萬名觀?同時觀看。這座體育場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中東地區使用的碗和器皿。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