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感恩節 外賣業巧思推迷您火雞大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感恩節是美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不過今年在疫情下,不只紐約梅西百貨遊行規模縮水,民眾無法夾道觀賞,就連節日重頭戲的感恩節晚餐聚會,也不得不做出改變。

美國人將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定?感恩節,而這一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親朋好友共聚一堂,享用火雞等美味的食物。

然而,受中共病毒影響,美國多地出臺了嚴格的防疫禁令,限制人們聚會的人數。這樣以來,以往大團圓的景象恐怕很難見到了,做一頓火雞大餐似乎有些浪費。

美國居民 AZUSA KUWASHIMA : 「今年,由於中共病毒,我們真的沒法去看望家人,所以我們將舉辦,你知道,一個只有我們兩人的派對。我們沒辦法準備很多食物,你知道,只有我們兩個人吃。」

針對這個特殊情況,一些聰明的餐廳及時推出了感恩節晚餐外賣,提供份量適中的各種感恩節佳餚,包括黑、白火雞肉,土豆、蔬菜等,回家只需要重新加熱一番就可以享用。

Socalo 餐廳主廚 SUSAN FENIGER :「基本上來說,就像你看到的,這就是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我將放一些用於加熱的肉汁,一些肉汁在這邊,我們有我們自己做的蔓越莓莎莎醬,很好吃很美味。」

Socalo 餐廳主廚菲尼?表示,這樣一整套雙人份的外賣只需40美元,他們已經賣出去50至60份了。而她在洛杉磯的另一家餐廳已經送出1700份了。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