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自由黨團批司法部 籲巴爾調查大選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帶您看到,美國保守派眾議院自由黨團議員,週四在國會大廈外舉行記者會,批評司法部缺乏調查和透明度,並要求調查單位,對總統選舉的認證,進行全面審查。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Warren Davidson:「該是時候善盡你的職責了,司法部長。」

週四,多名保守派自由黨團的眾議員在國會大廈外,要求司法部長巴爾,迅速對外解釋他為調查大選舞弊做的工作。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佩里(Scott Perry):「我們下個月將在喬治亞州舉行選舉,我們現在需要知道我們是否可以信任當局,我們呼籲司法部長巴爾到那裡進行取證審計(Forensic Audit),找到證據,並讓我們知道這是否是一次公平的選舉。」

而美國身為民主國家的領頭,眾議員約霍則形容,調查這次大選舞弊是美國人的職責,否則將被另一方的中共共產體制所挑戰。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約霍(Ted Yoho):「我想到了世界上其他受到中共責難的國家,有著不同的政府形式,但他們看著美國說,您真的想要那種政府?所以這是我們作為美國人的職責,這是您作為司法部長的職責,該進行迅速徹底調查。」

國會將於1月6日舉行會議,認證總統選舉結果,但聯邦法律仍賦予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的個人,擁有質疑權,來推動國會對大選結果進行審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