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舞弊是20年密謀?林伍德、鮑爾爆料再讓沼澤翻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華盛頓過去腐敗的政治生態,形容為「華盛頓沼澤」,抽乾華盛頓沼澤就是川普上任以來,多次喊出的口號。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宣誓證人提出的舞弊手段各式各樣,被許多美國媒體、官員甚至是法官漠視。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和鮑爾,在這二天,拋出更驚人的消息,利用選票機竊取選舉,是腐敗政客施行數十年的手段。

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2日在喬州「停止竊選」集會演講,會後接受新唐人英文記者採訪時透露,美國大選舞弊早在20年前就醞釀。

美國律師 林伍德(2020.12.2):「關於電腦(系統)舞弊,理解需要一些時間,但其實很簡單。他們在軟體中加入了演算法,他們搞這個已有20年了。(持續了20年,為什麼現在採取行動?)或許是這次讓川普開始告訴人們真相,或許他們已經對抗很長一段時間了。」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3日在接受網路電台節目採訪時透露,就她所知,民主黨人歐巴馬和柯林頓都使用過有問題的選票機系統。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3):「這不是第一年發生這種事(舞弊),這些選票機和演算法被用來操縱選舉,在世界各地。我不知道多少年了,至少15年。我們知道柯林頓使用過,我們知道歐巴馬使用過。現在,選票機器被動了手腳,不僅僅是道明尼,全國各地大多數的選票機都使用相同的DNA代碼。」

鮑爾表示,大規模的選舉舞弊,過去在美國發生了,現在依然發生著。不僅僅是道明尼選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有問題,專家和證人向他們團隊說明,所有的投票系統都存在被操縱的風險。美國總統川普也在2日的演講中,透露他們老早就知道,民主黨的政治機器是如何參與選舉舞弊。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2):「實際上,眾議院民主黨人提出的第一項法案,當裴洛西成為議長時,就是試圖強制推行大範圍郵寄投票,並取消選民出示身分證這類非常必要的措施。大幅削弱我們選舉的公正性,是民主黨的第一要務。出於簡單的理由:他們想竊取2020年的總統選舉。」川普表示,如果2020年不根除選舉的巨大舞弊,人民將永遠失去美國這個國家。川普誓言將帶領團隊,重建選舉的誠實與公正,恢復大眾對美國政府體系的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