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朱立倫同台為「藍白合作」? 柯文哲:自然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公益活動,兩人睽違2年多同台,互動自然,被問到未來在政治上是否會合作?柯文哲表示,自然就好,朱立倫則說,他們是舊識也是老朋友,公益能結合就是好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你們有一個,一個比較老的,現在在我旁邊。」

只要掃瞄長者身上的QR Code貼紙,就能知道長輩需要幫助,並且聯繫到家屬,來防止失智長者走失,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公益活動,睽違2年多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外界好奇,這會不會是「藍白合作」的起手式。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在做的一些公益活動在各縣市,那我們一定會邀請在地的首長,那今天很謝謝柯市長在百忙當中願意來參加。台灣不是只有政治啦,我們大家能夠在公益當中,能夠多多的合作,多多的來促進公益的推廣,都是好事。」

朱立倫表示,柯市長是和他理念相同,來參加就代表對公益活動的支持,在公益上合作,媒體追問,未來兩人在政治上是否也會合作,柯文哲停頓了一下後反問記者說,這要怎麼回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自然就好、奇怪,自然、自然就好。」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本來就是舊識,是老朋友了,那今天大家問我們說,為什麼兩年多沒有同台,因為我兩年沒有工作了,那沒有、只能做公益啊。」

記者也問到,日前柯文哲曾批評國民黨在立院丟內臟,「連當在野黨都不會」,朱立倫連忙解圍說,柯市長指的不是他,柯文哲也補充表示,如果是朱立倫來領導國民黨,不會這麼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