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恍神似醉漢 原來吃了「發酵水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美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庭院放置水梨,要給動物享用,沒想到一隻松鼠吃了之後突然彎腰後仰許久,原來是水梨早已發酵,導致松鼠「醉翻」,影片曝光後逗笑一票網友,這隻小松鼠也一夕爆紅。

畫面中的松鼠,不僅像喝醉酒一樣表情呆滯,彎腰後仰許久,然後又突然往前彈,快速的咀嚼幾下,又陷入恍神狀態。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網友 莫洛克(Kathleen Morlok),從家裡冰箱清出一袋放很久的梨子,原本是要放在院子裡當自家寵物豬的食物,但因為天氣太冷,寵物豬只吃掉1顆就回屋內休息,結果竟然被野外的松鼠給吃下肚,當發現松鼠成了這副模樣,這名網友才驚覺 梨子「已經發酵了」,趕緊換成玉米與種子給松鼠吃,莫洛克將整個過程都錄下並分享到網路,吸引近200萬人點閱,小松鼠酒醉的萌樣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好險松鼠不會酒駕XD(XD為大笑符號)」、也有人直呼,太萌的醉相了、怎麼這麼可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