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倒數 紐約時代廣場網路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每年都是全球矚目的活動之一。不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將改為線上舉行。

「3、2、1」

隨著時代廣場水晶球降落,開始書寫新一年的篇章。不過今年不同以往,受到疫情的影響,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只能通過網路觀看水晶球降落。

時代廣場聯盟副總裁 Tom Harris:「人們可以在舒適的家裡觀看,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通過我們的流媒體頻道之一,或我們正在創建的線上頻道觀看。」

除了鼓勵人們在家觀看,活動主辦方也會與紐約市警局合作,確保活動安全,避免好奇的民眾接近活動現場。

時代廣場聯盟副總裁 Tom Harris:「時代廣場水晶球降落從1907年開始,除了世界大戰期間停止了兩年,因為他們限制紐約市的燈光。但今年仍會降落,我們將告別2020迎接2021,擺脫2020年的好方式。」

疫情為紐約市帶來巨大變化,改變了各種年度活動的慶祝方式,包括著名的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已經推遲了在紐約的上演時間;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減少了活動參與人數與現場觀眾。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