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車隊經賓州 民眾批州政府無視選舉欺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帶您來看到,美國的挺川車隊,上周日(11月29日)開始從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出發,上百輛大巴,將環遊美國12個州,在12月12日回到華府參加大型集會。車隊經過賓州時,有民眾表示參與活動只是為了表達對國家的愛,並批評州政府,從這次大選醜聞發生至今,毫不作為。

活動組織者蒂芙尼‧薩維奇(Tiffany Savage):「我們是一群愛國者,從八月以來一直在周末揚起旗幟,只是為了表達我們的愛和支持,對我們的國家,對憲法、對我們的軍方,以及對我們的總統。從這次選舉醜聞發生以來,似乎和坎普州長或我們的州務卿拉芬斯伯格看來毫無關係。我們將在他家附近繞行,向他表達我們對此不會對此保持沉默。他必須為喬治亞州民眾站出來,也必須為國家樹立榜樣,阻止選舉在我們的州獲得認證,並實際承認的確存在欺詐行為。不僅要說,而且要在全國範圍內承認,要承認存在欺詐行為,我們確實有證據,而且我們許多人都在努力揭露這一點。」

挺川車隊在本週二(2日),經過南卡羅萊納,向北卡前進。也會包括喬治亞州、賓州等幾個重點戰場州,而除了環遊全美各州的挺川車隊外,川普支持者也持續在各地舉行集會和車隊遊行,並呼籲對大選舞弊進行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