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議員:將反對舞弊州的選舉人團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出現嚴重舞弊,但選舉制度中也存在反制機制。明年1月6日,50個州將向美國國會報告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參眾兩院中如果各有一名議員拒絕接受結果,可以推動國會扭轉乾坤。

週四(12月3日),阿拉巴馬州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在參議院第四次發言,表明此次大選由於系統性缺陷,而充滿舞弊和欺詐。

他強調,沒有經過選舉的聯邦法官不能認證大選獲勝者。

阿拉巴馬州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Mo Brooks):「憲法授權國會,而不是未經選舉的聯邦法官,對誰贏得2020總統大選進行最後認證。」

布魯克斯表示,如果只計算合法選票,川普輕易贏得大選。

阿拉巴馬州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Mo Brooks):「我的判斷是,如果只計算符合資格美國公民的合法投票,川普總統輕易贏得了選舉人團(投票),以及作?總統的第二任期。」

布魯克斯說,會對舞弊州的選舉人團投票提出反對。

阿拉巴馬州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Mo Brooks):「1月6日,如果按要求有一位參議員和我一起反對,投票反對選舉人團遞交的投票,那些州的選舉系統充滿如此嚴重缺陷,致使他們的投票遞交不可靠、不值得信賴,以及不值得接受。」

布魯克斯週四接受《華盛頓時報》採訪時表示,目前有兩位數的眾議員表示,將反對存在大選舞弊的地方選舉人投票。

川普總統週四發推文,對布魯克斯表示感謝。

據悉,俄亥俄州眾議員 沃倫·戴維森(Warren Davidson)也支持布魯克斯的決定。

此外,週二(12月1日),戴維森議員還和30多位議員聯合致信司法部長 巴爾,敦促他確認並糾正此次大選中的舞弊現象。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