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 內華達卡森法庭呈海量舞弊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繼續關心,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對內華達州的選舉舞弊提起法律訴訟,周四(12月3日),內華達州法庭首次舉行聽證會,律師遞交大量選舉舞弊證據。不過,隔天(12月4日),內華達州地區法院法官,卻駁回了川普團隊,要求廢除數萬張非法選票的訴訟。川普團隊表示,將向內華達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原告律師傑西·賓納爾(Jesse R. Binnall)在出庭後向記者表示,他們向法庭呈現了有關內華達州選舉欺詐令人震驚的證據。

原告律師 Jesse R. Binnall:「我們出具了強有力的證據,以事實、數據作為基礎的證據,展現例如,有超過19,000個非本州選民在內華達投票,非內華達州居民在內華達投票;超過8,000張選票填寫的居住地址是假的,另有超過15,000張選票的地址是商業地址或者是無人居住的地址,這些都是法律不允許的;6,873張選票的地址被郵局標註為無法投遞;2,468張選票地址原主人已通報郵局,他們搬出了內華達州;超過1,500張選票是死人票。最大的欺詐是,有超過4萬選民投票超過一次。每一個人只能投一票,不多也不少!只能有一票!!」

當天,律師團隊向法庭遞交了20個文件夾,含蓋超過一千人的宣誓證詞。他說從提問可以看出,法官會嚴肅對待該案件。

原告律師 Jesse R. Binnall:「如果我們要為維護選舉公正站出來,我們要保證總統是由選民、合法的選民選出,而不是產生那些竊國者,我們前面還有很長的奮戰之路。但今天是非常好的一天,能夠將選舉舞弊的切實證據上呈法庭。」

川普團隊表示,在審核選票和審核選民註冊信息的過程中,遭到USPS、內華達州州一級和縣一級官員的阻撓。有多位關鍵證人可以針對上述情況出面作證,但USPS試圖阻止他們提供證據。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表示,如果剔除非法選票,川普穩贏內華達州。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 Matt Schlapp:「在我所參政的生涯經歷中,從來沒有見到像內華達州如此海量的選舉舞弊,如果喬·拜登認為自己公平公正地當選總統了,他也應該希望公開透明,從而確立他的合法地位。但事實上他卻在阻擋我們,不讓我們拿到信息,我認為他完全知道2020年大選欺詐舞弊的規模!」

他說,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收集起這麼多的證據非常不容易。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Matt Schlapp:「有一半的國家投票站,不認為這次選舉是誠實與公正的,這對美國來說並不好。無論誰贏了還是輸了這場美國總統大選,你應該需要選舉的透明性,應該需要誠實的尋求真相,任何阻擋這樣做的人,不言而喻他們的意圖。」

原告律師Jesse R. Binnall:「選舉缺乏透明性,現在必須停止。」

法庭要求原告律師團隊12月4日上午10時以前,提出最終申訴要求,法庭收到文件後將做出裁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內華達卡森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