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演講 川普:為國家而戰 戰鬥到底決不放棄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於12月5日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赴喬治亞州演講,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連任拉票。(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12月5日)抵達喬治亞州進行造勢演講,現場有約萬名民眾聆聽。民眾除了高喊「再干4年,我們愛你!」的口號,還增加了新口號「為川普而戰(Fight for Trump)!」。

到場支持川普的民眾表示,支持者人數非但沒減少,而且會更加力挺川普,支持他爭回選舉正義。

川普說,如果是他真的輸掉選舉,他會說他輸了,並很樂意去佛州放鬆,但事實是,他沒輸,是民主黨作弊、媒體假新聞說他輸。

川普引述了一串統計數據:從沒有一位在位總統連任時增加了選票而敗選,川普2020年比2016年增加了1,100萬票;黨內初選若能贏得75%的候選人從未敗選過,川普贏得黨內94%的初選投票;沒有人贏了佛州和俄亥俄州卻輸了大選,川普均拿下這兩州;2020年參院選舉共和黨仍保持多數,眾議院更是1席沒丟、反增加13席。這些數字證明,川普不可能輸掉大選,其中存在統計不可能事件。

川普表示,民主黨人正在試圖奪走美國,大家會盯著他們在1月5日喬治亞州選舉中做的每一個動作,這次選舉會比歷史上任何一次都收到關注。

他說,民主黨只有作弊才能贏得喬治亞州的選票。他呼籲,喬治亞州選民守住底線,在下週一(7日)前註冊為選民登記。

他說,左派希望把你擊倒,將妳噤聲,並讓妳後退;而抽乾華盛頓沼澤和恢復美國命運的鬥爭才剛剛開始。

他說,在過去四年中他取得了歷史上最偉大的政治進展,他不希望有人「撕裂它」。他還說,現在最高興他輸的是中共和伊朗。

川普說,「要抽乾華盛頓沼澤,拯救我們的國家,這是美國的命運!我們一定戰鬥到底,我們絕不放棄、絕不後退、絕不妥協,我們永遠永遠不會投降,因為我們心靈流淌著紅白藍(美國國旗顏色),我們是美國人!

(轉載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