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喬州助選:一起奪回國家 永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動態,台北時間昨天上午,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在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的萬人集會,川普演講時表示,有決心奮戰到底,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選舉。

美國總統 川普:「最美好的時刻尚未來臨,像你們這樣的自豪的(美國)公民幫助建立了這個國家,(現在)我們一起在奪回我們的國家。我們抽乾華盛頓沼澤,奪回美國命運的戰鬥才剛剛開始。.我們不會低頭,我們不會垮掉,我們不會退讓,我們不會屈從,我們永不屈服,我們永不放棄,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投降。因?我們是美國人,我們的心對美國充滿信心。」

川普和第一夫人此行是為正在尋求連任的兩位喬州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助選。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亞:「感謝你們的支持。川普總統每天都在為你們而戰。不要讓你的聲音被沉默了。我們必須保持參議院席位。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你們要行使自己的美國公民權利來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知道,我們贏了喬治亞,你們瞭解,我們贏了佛羅里達,我們贏了很多地方。謝謝你們。」

川普談到參議院委員會的選舉十分重要,喬治亞人將決定他們的孩子是在社會主義下,還是在自由社會中成長。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必須去投票,12月14日就開始先期投票。你們必須去投票,他們作弊,他們操縱了我們的總統選舉,但是我們將贏,我們仍然將贏得選舉。不過他們也將嘗試操縱這次參議院選舉。」

明年1月5日揭曉的喬州參議員競選,尋求連任的兩位現任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洛夫勒和珀杜,對手分別是民主黨候選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牧師和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

美國總統 川普:「這次決選的關鍵在於美國參議院的控制權。這確實意味著對這個國家的控制。」

目前,21位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和4位新當選共和黨眾議員發出公開信,聯署要求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對喬治亞州選舉情況展開調查,併發布禁令,阻止相關團體在1月5日的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復選中製造非法選票。

新唐人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