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後川普首場集會 美國人不遠萬里赴現場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川普在這次總統大選至少拿下7400萬張票數,比四年前還多;選後川普首次大型集會,支持者把口號從再做四年,改成為川普而戰,我們前線記者帶您直擊,現場選民的心聲。

一個約有60人的團體從賓州來喬州挺川普。其中一位賓州人凱爾·托菲(Kyle Toffey)說,現在是美國歷史上至關重要的時刻,只有川普連任才能捍衛美國共和制,才能讓這個全世界人的自由燈塔長存於世。

賓州居民 Kyle Toffey:「我認為大多數美國人都認為川普是當選總統。如果我們的選票被盜,但他們卻逍遙法外,我認為將會有很多問題。其他一些國家,他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無論是在委內瑞拉,朝鮮,(共產)中國還是其他國家,選票並不重要 。但是選票在這兒很重要。因此,我們不能允許共產黨人、社會主義者和民主黨人從我們這裡竊取我們的選舉。一旦一個國家變成了共產主義,過渡到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似乎很容易,但是從中走出來卻非常困難。因此,我們真的希望人民理解這一點,這非常重要。」

來自佛州的華裔美國人認為,川普總統保障了合法移民的權利。

佛州華裔美國人 Zhang Hong:「我覺得川普他是要Law and order (法律和秩序)。如果你是合法移民的話, 你的權利他會保護的。然後你看他好多的record(紀錄),其實,自從他上任以後,你好多的就是正常移民的話,根本就沒有受影響。只是說你是非法,那非法移民,不管是誰當(總統),我都覺得不應該有非法的。任何事情都不能非法。」

一位非裔小業主表示,在歐巴馬和拜登執政下,小業主無法生存。川普讓每個美國人重新感到自豪。

美國非裔小業主:「在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任期內,我永遠都不可能創辦自己的公司,也不會創辦一家媒體公司。他實施的一切都違背了我父母教給我的,祖父教給我的一切。 因此,當唐納德·川普總統上任時,他給了我們、他給了我們創業的主動性,憑著信念邁出那一步、去做。 因此,他實施的政策實際上幫助了企業主、小家庭、農村社區、農村地區,他帶回了美國人的自豪感。」

喬州亞特蘭大居民Andrew表示,走出來支持川普是天賦人權。

亞特蘭大居民 Andrew:「我認為(川普)總統代表了我們所有人想要的美國,最好的美國。人民出來支持、支持他們所相信的,這是上帝賜予我們美國人的權利之一。」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喬治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