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情報總監:宣布獲勝前 須解決選舉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舞弊追蹤,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6日受訪時表示,法院必須審理本年大選出現的種種可疑事件,整場大選才會塵埃落定,而目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是否入主白宮仍懸而未決。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雷克里夫:「郵務車司機說,自己從紐約州運了20萬張選票到賓州;又例如出現了數以萬計沒有摺痕、磨邊的郵寄選票;票數比註冊的選民還多;(喬治亞州)監視器拍到有人深夜拉出幾箱選票繼續開票,引起質疑。這些有關於選舉舞弊(election fraud)都必須被調查,這些事很多,這不是只有一人,或是一群人,這是跨越全國各地發生的。」

雷克里夫說,許多美國人不認為他們的票有被公平計算,質疑各州並未操辦好本次選舉。雷克里夫認為,他們有資格這麼說。而法院必須審理川普法律團隊提出的諸多質疑,整場大選才能塵埃落定。

 

更多新聞:

大法官阿利托下令 賓州須提前至避風港日回應爭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