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選舞弊證據確鑿 這幾天將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聚焦美國大選後續,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表示,大選舞弊的證據確鑿,接下來幾天內,「會有大事發生」。

7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向記者表示,選舉舞弊證據確鑿。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7):「我認為證據確鑿。如果你看民調。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看到不同的州,這場選舉完全被操縱了。這對我們的國來說非常不光彩,像第三世界國家一樣。」

川普表示,許多選票從四面八方經由不明的機器進來,這並非是單純的機器故障。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7):「那些問題並非小故障。他們被抓到送出數千張選票,並且都是針對我(選票變成投給拜登)。」「我認為證據確鑿。我們已經知道我們能做什?了。接下來的這幾天,你會看到大事發生。」

另外,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6號驗出中共肺炎陽性。對此,川普表示,朱利安尼情況良好。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7):「(朱利安尼)他現在很好,我才剛剛跟他通話,他很好,沒有發燒。今天早上還給我打了電話,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個電話。他很好。他是一個鬥士。他是紐約歷史上最偉大的市長。他現在做的事情更為重要。」

週日下午,川普發推文表示,「朱利安尼...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祝他早日康複,我們會繼續前進!!!」當晚,朱利安尼也發布推文,表示「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和支持者的所有祈禱和良好祝願。我得到很好的照顧,感覺很好。正在快速康復並跟上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