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濫捕!胡志偉、朱凱迪等8人涉七一遊行遭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港警再對民主派人士大抓捕,立法會前議員胡志偉、朱凱迪、梁國雄,以及民陣召集人陳皓桓等,至少8位民主派人士,今天早上被港警上門拘捕,稱他們涉及七一遊行多項罪名。

港媒《i-CABLE》:「早上6時許,警方到九龍灣啟業?啟裕樓梁國雄的住所,一個多小時後將他帶返警署調查。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差不多時間在社交平台直播,港島總區重案組探員到他住所,探員讀出他涉及的罪名,之後將他帶走。另外,前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朱凱迪、東區區議員陳榮泰,也在社交平台表示被警方上門拘捕。」

2020年港版國安法實施的第一個七一,民陣等團體在港島發起遊行,儘管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但仍有約萬人上街示威。

胡志偉今天上午在家中被港警以涉嫌煽惑他人參與今年7月1日非法集結,以及參與7月1日非法集結被捕,警方又以搜查令,要求取走今年七一遊行穿著的衣物。前議員朱凱迪也在社交媒體表示,今天早上被拘捕及搜屋,警方指他涉嫌今年7月1日舉行或組織未經批准的集結,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被帶到警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