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共搞定拜登!翟東升影片遭刪傳更廣.川普也轉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中共專家翟東升自爆,中共利用華爾街,搞定美國權勢核心圈與拜登家族的內幕,演講相關影片在中國大陸都被刪除,但配上英文字幕的影片在海外瘋傳,福斯新聞主播卡爾森在節目中播放影片評論分析,美國總統川普也親自轉發這則報導。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 翟東升:「以前1992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都能搞得定。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合』,兩個月之內搞定。什麼原因?這兒我拋出一個可能又要是爆論了。就是因為咱們上邊有人,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

毫不掩飾的說,中共早已滲透美國高層,不過大陸網友發現,原本的演講中有一段關於「猶太老太太」的故事被刪除。網友翻拍保存下影片,翟東升透露,2015年接到任務,要到美國舉辦一場習近平的新書發布會,但書店老闆不願配合時間,是一位猶太老太太協助解決。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 翟東升:「老太太聽我誇她口音好,得意了,我告訴你啊,我不但會講中文,我還有中國國籍。我一下明白了,這是我們老朋友啦。老太太身分是什麼?她為什麼在中國住了30年?為什麼講一口流利中文?就剛才我講到的,全球華爾街某著名金融機構,頂級金融機構的亞洲區的總裁。」

翟東升說華爾街從70年代起,對美國內政、外交影響力很強,但2016年川普上台後,情況變了,因為華爾街搞不定川普。

福斯新聞主持人 卡爾森:「他(翟東升)說華爾街拿川普沒辦法,但他們嘗試。這就說明一切了,如果你納悶,為何美國政治圈會容許,中共政府影響美國 侵害人民。為何他們容許中共政府從美國企業竊取數十億美元智慧財產權,這就是解答。川普對這群政治圈既得利益者,形成一個巨大的障礙。」

中共專家翟東升自爆,利用華爾街滲透美國的黑幕,相關影片在中國大陸被刪除,但配上英文字幕的影片在海外瘋傳,福斯主播也在節目中播放影片,進行分析。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 翟東升:「但現在呢?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台了。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嗎: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福斯新聞主持人 卡爾森:「川普知道中國人一直在關注我們說什麼,川普一直在控訴拜登和中共政府之間的牽連,現在證明川普的指控是真的不是空穴來風,所以現在我們終於明白了,韓特拜登的筆電事件不能被提的原因,為何企業龍頭們站在同一陣線,為何科技龍頭聯合壓制真實事件的報導,因為他們都牽涉其中。」

川普也親自轉發福斯主播,針對翟東升演講的評論影片。敏感時機,翟東升自爆中共如何搞定華盛頓沼澤,堪稱是拜登的豬隊友,網友紛紛評論,「之前谷歌,臉書,推特,拼命封鎖拜登兒子收錢消息,現在中共自己竟然說出來」,還有網友說「坐實了,中共控制美國政府的證據又多了一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