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疫情升進戰時狀態!有確診者到過多家酒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關心中國疫情,四川成都市疫情急速升溫,接連2天新增5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先是一家三口都確診,隨後,同村兩名村民也被查出染疫,其中一名確診病例,還曾到過當地餐館及多家酒吧。8日上午,四川省委書記宣布,全省「迅速進入戰時狀態」。

根據成都通報,郫都區有一家三口被確診,第一例和第二例被確診的是一對夫妻。8號又有通報,這夫妻倆的20歲孫女被檢出核酸呈陽性,在近14天內,她曾到過中冶中央公園、嗨藍調美甲店、小巷巷麻辣燙、海霧里小酒吧、playhouse酒吧、赫本酒吧等地。

隨後,金牛區、錦江區均發通報,要求前往涉疫餐廳酒吧人員儘快檢測。

成都郫都區店家 張女士:「我聽到消息是因為本土之前的時候,一個疫情,然後他是通過他那個門把手,沒有消除那個疫情,消除的很徹底,然後家裡面的老人,免疫力比較低的嘛,是先感染,傳播了給他孫女,他們的行程所接觸過的人,還有一些地方該關的也都關了,行程碰到過的人都在檢查。」

據了解,這對確診中共肺炎的老夫妻住在郫筒街道太平村11組,平常主要在家附近活動,該村已被列為中風險區,其密切接觸者主要為家人、租客、診所醫生,其活動場所包括太平村、郫都區人民醫院、郫都區岷陽中學、沙西農貿市場、中冶中央公園小區都已封閉,全員核酸檢測。

成都郫都區店家 張先生:「那個小區現在有疫情,封了,查出來的那個病源,他們老家是在太平村,但是他們在城裡面買的房子,在郫都區買的房子是中央公園小區。」

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四川成都市中共肺炎疫情有正在擴大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