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遊行挺川普愛荷華集會 選民:神通過川普掌握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週日,支持川普的環美汽車遊行來到愛荷華州首府德梅因,在當地舉行集會。有選民表示,神需要通過川普來掌握美國,美國不需要社會主義。還有選民指出所謂主流媒體一直在遮掩民主黨人大選舞弊的證據。

愛荷華州選民 格林(Dick Green)表示,美國不需要社會主義。

神職人員 Dick Green:「如果我們都想要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那就去別的國家,還有其他人從事(社會主義制度),(我們)這裡不需要它。」

作為神職人員,格林認為神通過川普掌握美國。

神職人員 Dick Green:「神需要通過川普總統,來掌握美國,這是我所相信的。」

他稱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真實信息。

神職人員 Dick Green:「我很高興像你們這樣的(媒體),繼續做你們所做的,不撒謊,沒有假新聞,我非常感謝這一點。」

愛荷華州選民戴維森認為,主流媒體一直掩蓋大選舞弊的證據。

愛荷華州選民 Holy Davidson:「我試圖弄清為何主流媒體沒發現(舞弊)證據,所有(主流媒體)一直在說沒有證據,我不明白?什麼說沒有,因為(證據)就在那,只是不出現在主流媒體電視上,我認為他們是在隱藏。」

選民 格里·勒夫勒(Gary Leffler) 表示,川普對中共強硬,美國農民非常支持川普。

愛荷華州選民 格里·勒夫勒:「如果你看看他?我們農民做了多少事,農民今年比任何一年都好,?什麼?他對中國(中共)強硬。因為他願意支持這些人(農民),今天你到美國的農村去,那是川普的農村。」

他說,通過選前和民主黨人交談,他不相信拜登獲勝。

愛荷華州選民 格里·勒夫勒:「如果你在大選前和一些民主黨人交談,像我有一些民主黨人朋友,我問過他們,你們真的認為喬·拜登會贏得(大選)嗎?他們說,不,他是一個糟透了的候選人,他沒有機會(獲勝)。」

新唐人記者 陳虎 廖淑華 愛荷華州德梅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