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頭 中共嫁禍美國後又甩鍋澳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有社會人士表示,中共病毒起源於中國大陸,但中共卻曾多次將中共病毒源發地嫁禍它國。日前,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刊文表示,中共病毒可能起源於澳洲,這一說法遭到社會人士的抨擊。

澳洲《每日郵報》報導,中共喉舌《環球時報》英文版12月6號發表一篇文章稱,中共病毒有可能經由進口的冷凍食品傳到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這些冷凍食品包括澳大利亞牛排、巴西和德國的肉類產品等。

11月25號,中共黨報《人民日報》在臉書上發帖表示,中共病毒不是從武漢開始的,而可能是通過進口冷凍食品和包裝進入中國。

對此,中國歷史學專家、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表示,中共此舉除了甩鍋之外,還想誤導國內民眾,認為病源都來自國外。

中國歷史學專家、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 李元華:?它其實就是欺騙老百姓。因為它自己知道這個事情,如果說到外國以後,就好像就跟他們沒有責任了。它是一個受害者。再有一個,中共甩鍋的對象都是特別的明確。就是說,誰跟它關係不好了,它就甩給誰。其實它甩鍋澳洲,也是因為澳洲最早提出來,要獨立調查病毒的來源,這是它記恨在心的。」

社會人士分析,關於中共病毒的源頭,澳洲最先要求追責中共,所以中共報復,並愚弄大陸人民。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其實中國的海鮮市場,全世界各地進口的多了。美國、加拿大,荷蘭、丹麥、格稜蘭的都有,俄羅斯的都有,多得去了。為什麼就偏偏挑到一個澳大利亞。它就是怕全球追責。澳大利亞最先提出一個要求追責的,獨立調查病毒根源。」

社會人士指出,中共將病毒來源歸咎於其它國家,如:意大利、西班牙、美國等。而實際上,許多證據與跡象顯示,中共病毒的源頭來自中國大陸,包括武漢疫情大爆發,造成全球災難性的疫情。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鳴 鍾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