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誕跨年卡司曝光 週週有音樂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市政府,今年擴大辦理2020聖誕跨年活動,將舉辦5場音樂演唱會,邀請卡司陣容強大,除了田馥甄、林宥嘉、瘦子E.SO等人氣歌手之外,荷蘭的達人秀冠軍馬丁霍肯斯也再次來台,將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登台演出。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馬丁霍肯斯夫婦一起出席站台,宣布台南市2021聖誕跨年活動第二波演出卡司名單。包括林宥嘉、瘦子E.SO、高爾宣以及八三夭樂團等,將在26日的「搖滾嘻哈夜」和觀眾共度熱情夜晚。

台南市長 黃偉哲:「除了在我旁邊Martin Hurkens先生之外,還有18號,國家交響樂團以及Mary-Jess Leaverland一起,還有我們的王若琳,除了有許多的流行音樂天王、天后之外,還有煙火表演。」

來自荷蘭的達人秀冠軍馬丁霍肯斯再度來台,將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於18日舉行的「爵士樂無限」中演出。

荷蘭達人秀冠軍 馬丁霍肯斯:「因為防疫,現在歐洲,荷蘭已沒有演唱會了,所以我們非常高興並感到驕傲能來到台灣,使我們有機會享受到人們的鼓掌歡呼,並看到其他地方再也看不到的歌迷!非常感謝大家!。」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在去年的時候就跟他相約,今年再相見,所以說很開心,他今年依約前來,排除萬難,因為也隔離檢疫十四天,回去荷蘭還要再居家檢疫十四天。」

台南市5場聖誕跨年音樂演唱會,從12月18日起,週週有演出。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結合了流行、嘻哈、搖滾、爵士以及古典的多樣化音樂饗宴,希望能滿足所有樂迷的期待與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