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晚會為防疫年加油 迎接平安2021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2021桃園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熱鬧登場,今年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阿Ken,與動力火車、翁立友、A-Lin等歌手不間斷的演出,陪伴市民朋友們一起倒數2020,一起迎接嶄新2021。

2021桃園跨年晚會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登場,8日舉行記者會,主持人吳姍儒(Sandy)、阿Ken,兩人台上一搭一唱默氣十足。跨年晚會表演卡司有歌手翁立友、動力火車,高爾宣、品冠等, 倒數時刻A-Lin將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並邀請第一線的防疫英雄一起倒數,最後再由八三夭樂團演出。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桃園青埔跨年的主題是,桃樂園Wonderland,希望一掃疫情的憂鬱,讓我們迎接2021年能夠疫情退散,經濟振興,讓我們台灣成為最安全的、最幸福的國家。」

主持人 吳姍儒 VS 阿Ken :「為什麼跨年要帶這一張(市民卡)呢?當天只要到所有現場活動的服務台,服務台那邊你去登記,下午4點鐘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鐘之前,你都可以來參加抽獎的活動,所以你一定要過卡才行。」

市長鄭文燦指出,為了給民眾安全的跨年晚會,現場除了有體溫感測儀,入場民眾都要全程配戴口罩;同時建議市民當天搭乘捷運,或搭跨年專車抵達會場,以更便利的交通方式參加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