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喬州演說放影片 揭極左民主黨人意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上週六,美國總統 川普親赴喬治亞州,為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候選人助選。川普在集會中播放了民主黨人 桑德斯和沃倫等人,支持非法移民投票、撤回警方資金、填充最高法院等極左言論,揭露民主黨人企圖通過拿下喬治亞州席位,進一步毀掉美國傳統,繼續推行社會主義制度的真實意圖。

紐約州國會眾議員 奧卡西奧·科提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你願意犧牲什麼,來確保資金過多的警察局被撤回資金?」

紐約州國會眾議員 奧卡西奧·科提茲:「在氣候危機問題上,沒有中間道路。」

民主黨聯邦參議員 沃倫:「我不只支持「綠色新政」,我認為這還遠遠不夠。我完全贊同「綠色新政」。我們需要削弱國防預算。」

主持人:「你贊同擴大法院,或者對席位用年齡限制取代終身制?」

民主黨聯邦參議員 沃倫:「一切都有可能。」

參議院少數派領袖 查克·舒默:「當我們贏得大多數席位,一切都有可能。」

視頻中,喬治亞州參議院民主黨候選人 沃諾克(Raphael Warnock)攻擊軍隊和警察。

喬治亞州民主黨候選人 沃諾克(Raphael Warnock):「警察部隊是黑幫和暴徒心態。有人將打開監獄大門。」

另一名民主黨候選人 奧索夫(Jon Ossoff)則煽動支持者進行暴力抗議。

喬治亞州民主黨候選人 奧索夫(Jon Ossoff):「我們需要發送信息,如果你沉迷於這種政策,而不是被毆打,你會被打得很厲害,以至於不會在公眾中再露臉了。」

視頻還揭露,民主黨人的真實意圖,是通過拿下喬治亞州的席位,進一步推行社會主義。

參議院少數派領袖 查克·舒默:「現在我們拿下了喬治亞州,然後我們改變美國。」

激進左翼分子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Stacey Abrams):「藍潮包括合法移民和非法移民。」

紐約州國會眾議員 奧卡西奧·科提茲:「我們贏得喬治亞州這些競選,因此我們就不需要(和共和黨)協商。」

民主黨資深參議員 桑德斯:「我希望明年一月初,民主黨候選人在喬治亞州競選中,再拿下兩個席位。」

截至週一,有2千4百多人留言,表達對民主黨人竊取美國自由的憤怒和擔憂。他們說:

網友chicka chic:「為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感到悲哀。我們需要為自由站出來。」

網友Brandy Stillings:「我認為他們不明白,他們惹怒8千萬人的後果有多糟糕。」

網友Alords Watchman:「將這些民主黨人處以叛國罪。」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