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擊案拘提寶和會 侯友宜:除惡務盡毫不手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館長陳之漢在8月28日遭槍擊,雖然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不過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昨天(8日)警方再度掃蕩竹聯幫寶和會,拘提幕後老大邵伯傑到案。新北市刑警大隊表示,該幫派堂口,在館長槍擊案隔天有聚會,時機點相當敏感。至於個別成員是否涉及槍擊案件,還在深入了解當中。對此,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今天(9日)出席活動,會後受訪,也做出回應。

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館長這一案,涉及到大台北地區,重大的犯罪集團,寶和會,不斷的在,大台北,槍擊,殺人擄掠恐嚇勒索,犯下無數起的重大刑案,這是一個目無王法的犯罪集團,居然來到新北市犯罪,新北市一定扛起責任,全力的查察,所以這2個多月來,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全力偵辦,連續3波的掃蕩,除惡務盡,毫不手軟,全力的,把這個犯罪集團,全力的消滅,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