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議員呼籲不要放棄美國 力挺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鏡頭轉到另一個關鍵搖擺州,亞利桑那州,週一下午多名議員和民眾,在鳳凰城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州長杜席撤銷對選舉結果的認證,呼籲立法機關取消該州選舉人團的資格,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採訪。

亞利桑那州20區議員安東尼·柯恩(Anthony Kern):「我坐在那裡(聽證會),聽到證據。 我說,必須對此進行調查。 同時,我們的州長杜席(Doug Ducey)被曝光,他認證了亞利桑那州的選舉,這令人震驚。」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上週舉行聽證會,多位證人作證該州存在選舉舞弊,包括道明尼(Dominion)投票機在投票日聯網;司法部收到匿名信,指控皮馬縣把35,000張選票計給民主黨候選人等。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 Walter Blackman :「這不是關乎川普總統。 這是為了一場真實透明的選舉。我所在區有人來找我,說他們被列為投票者,但他們沒有投票。還有人收到已經死了20、10、15年的人的選票。」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第一副主席Pam Kirby:「如果今天我們輸了,我們將永遠輸了。 因此,這不僅是為了我,為了總統,或今天在這裡的人們。 這是為了我們的孩子和國家的未來。」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Sonny Borrelli:「保持關注,不要放棄。 投降不是我們的信條。 我們要確保這是公平的(選舉)。 我不是為了謀生出來的,我來這裡是為我代表區域的人民服務。」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第一副主席表示,對川普總統獲勝有信心。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第一副主席Pam Kirby:「我推測這幕後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們尚不清楚, 但我完全相信並有信心,在1月20日,我們將參加唐納德˙川普的就職典禮。」

新唐人記者 姜琳達 王姿懿 張文剛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