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檢察長發聲支持德州 控告4搖擺州選舉違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美國德州檢察長帕克斯頓,8日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4個關鍵搖擺州,在2020年的選舉中嚴重違反美國憲法。多個州的檢察長,隨後發表聲明支持德州這項捍衛選舉公正的行動。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塞庫洛也在媒體上透露,這起訴訟攸關62張選舉人票,是法律戰中的「終極案件」。

英文大紀元網路節目主持人 Roman Balmakov(2020.12.8):「大家晚安。有一件令人震驚的事件轉折,可能是這次選舉中改變結果的關鍵。今天早些時候,德州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針對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指控他們進行違反憲法的選舉。」

美國德州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4個關鍵搖擺州,在2020年的選舉中嚴重違反美國憲法,包括:未經立法程序就修改選舉法規、不公平對待選民,以及擅自放寬確保選舉安全性的措施等。

帕克斯頓在聲明中表示,這些州未能遵守法律,使美國大選的結果蒙上令人懷疑的陰影,因此要求最高法院介入,糾正這些嚴重錯誤。截至美東時間9日上午,密蘇里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馬州以及阿肯色州,4個州的檢察長都公開發表聲明,表示支持德州這項法律行動,並願意提供協助。阿肯色州檢察長羅勒奇(Leslie Rutledge),親自錄製影片,聲援德州。

阿肯色州檢察長 羅勒奇(2020.12.8):「我是阿肯色州檢察長萊斯利‧羅勒奇,在檢視德州今天提交給最高法院的動議後,我很確定我將會支持德州的動議,用所有法律上適當的方式。」

阿拉巴馬州檢察長馬歇爾(Steve Marshall),在聲明中表示,其它州存在的違憲行為和選舉舞弊,不僅影響該州的公民,是影響了美國所有州的公民。阿拉巴馬州將持續捍衛人民被

剝奪的權利。川普律師 Jordan Sekulow(2020.12.8):「這是我們一直在談論,可以送達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的案件,這是對結果有決定性影響的案件,這影響了62張選舉人票,足以改變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塞庫洛(Jordan Sekulow)向美國媒體表示,德州檢察長這起訴訟,是選舉法律戰中的「終極案件」(be-all, end-all case),可以影響62張選舉人票。目前,最高法院要求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這四個州必須在美國東部時間10日下午3點之前,對德州檢察長的投訴做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