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仍有百億未使用 蘇貞昌:快花一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9日)出席觀光協會活動,致詞提到台灣防疫有成,生活正常,經濟也正成長。蘇貞昌說振興經濟的三倍券,目前還有少數民眾還沒有領,大約1百億新台幣額度還沒使用,呼籲民眾在年底到期前趕快使用。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觀光協會活動,致詞時大讚台灣防疫有成,相信疫情過去之後,全世界會有更多人有意願到台灣。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不只是防疫成功,不只是最安全,台灣這次在全世界,經濟成長都是負的時候,是極少數經濟能夠正成長的國家。」

全球受疫情衝擊,蘇貞昌說台灣不僅防疫有成,經濟成長也是全球少見,百貨零售買氣也超過去年同期,他肯定三倍券帶來的經濟效應,同時提醒少數還沒使用三倍券的民眾把握時間。

行政院長 蘇貞昌:「還沒領的趕快領,因為只剩下20天,還沒花的趕快花,因為還有一百億。」

蘇貞昌近期頻頻被關注與蔡總統互動,包括先前談話被還原,是否對總統施政不滿?蘇貞昌則是笑答: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現在和蔡總統為國家努力做事,合作無間,彼此信任,像今天早餐也一起吃,剛剛也一起吃午餐,整天大家為國事奔忙,分化、中傷的話沒有意義,也沒有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