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輪功律師團:人權日感謝問候高智晟等維權律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中國維權律師領軍人物高智晟,已經被失蹤超過1200天。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週二(8日)對於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維權律師與家屬,表達感謝、問候與祝福。

國際人權日前夕,被譽為「中國良心」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超過1200天,生死不明,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8日),向維權律師與家屬們,感謝、問候與祝福。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感謝在中國大陸極為艱難情況下,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尤其是失蹤長達一千多天的高智晟律師、被軟禁的江天勇律師、正在復原中的王全璋律師,等等律師。」

這畫面是在河南省,江天勇律師的住家外,中共警察常駐,阻止江天勇旅行、並騷擾訪客;全天候嚴密監控。金變玲推文表示,丈夫江天勇歷經酷刑、2019年2月28日出獄以來,已被軟禁近650天。

被強制失蹤關押近五年的王全璋律師,始終拒絕認罪、歷經嚴重酷刑,2020年4月初出獄後先是遭中共軟禁,目前與家人仍不時遭到中共警察和不明人士騷擾、阻撓出門。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你們(律師)在中國法制最黑暗的時候,為善良的修煉人,付出了你們的精神、付出你們的健康、付出了你們所有的精力,來幫助中國走向道德的未來。我們相信你們的精神,會永遠留在中國人權史當中。」

被迫流亡美國的高智晟妻子耿和(8日)推文,展示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紐西蘭教會送來的關心卡片,她表示,這次是高智晟失蹤最長的一次,(之前在中共監禁迫害中)沒了牙齒的高律師,不知如何度過每一天;耿和寫道,在一年中最寒冷的時刻,想著想?背部發涼、快要窒息......十二年孤獨漂泊的煎熬,何時能了?

2017年8月17日,高智晟夫人耿和與數十位支持者在舊金山中領館前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對失蹤事件負責,給出明確答覆。(曹景哲/大紀元)
2017年8月17日,高智晟夫人耿和與數十位支持者在舊金山中領館前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對失蹤事件負責,給出明確答覆。(曹景哲/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我們向您及您們的家人,道聲祝福,我們相信天快亮了,也希望你們能保重自己,讓我們真的迎向一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耿和以影像軟件合成的全家福合照。(資料照片,自由亞洲電台)
耿和以影像軟件合成的全家福合照。(資料照片,自由亞洲電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