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屏東國產豬肉 ! 1000份半小時就搶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面對明年,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的開放進口,對國內畜牧業的衝擊,與消費民眾的食安疑慮,週三(9日),保證責任屏東縣聯合養豬合作社與養豬協會聯合舉辦一場,促銷國產豬肉活動,1000份不到半小時就全部銷售一空。

民眾排著長長隊伍,整個議會廣場擠滿了人群,為的就是要來買,有著臺灣豬識別標章的國產豬,一千份的台灣豬肉,不到半小時就全部銷售一空。

民眾:「我12點50分來的,搶頭香,對呀。」

民眾:「台灣豬好吃。」

民眾:「台灣的豬,當然沒有含萊克多巴胺,這是很好的東西。」

養豬產業年產值高達756億元,屏東縣去年年產值就高達163.2億,不可小覷,除了推動「臺灣豬識別標章」外,二年前,縣府就已推出「屏東幸福豬標章」,幫助民眾更快速識別台灣豬肉標章,與進口豬肉間做區隔,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與健康。

屏東縣養豬協會理事長 潘連周:「所以你在每個賣場,每個豬肉攤,每個餐廳,看到這個徽章,就是完全是我們的台灣豬肉,請安心使用。」

屏東縣議會議長 周典論:「對我們人民的健康,我們一定要嚴格地去把關,絕對不可以讓我們的人民出問題,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今天的一個議題。」

屏東縣長 潘孟安:「在我們10月份已做好18間及146間加工廠的輔導,要用標章、用我們國產的標章。」

潘縣長表示,面對明年,萊豬開放對國內畜牧業的衝擊,縣府將全力協助畜養環境的改善與提升,並創造產業與消費者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