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將刪除大選舞弊指控內容!再掀起用戶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YouTube宣布,從12月9日開始,將會屏蔽和刪除大選舞弊指控相關信息,理由是12月8日的總統大選「安全港」期限已經過去,這樣的箝制政策,再次引發多位知名自媒體人與用戶反彈。
 

知名自媒體人 江峰:「我們是從社會主義國家那邊,受了迫害、受了難走過來的,我們知道這個過程,知道這個經歷,我們也知道我們發聲的重要性,所以剛才其實方偉提到的,他這個像中共說的,『妄議』『中央』,是一樣的,儘管,現在這個『中央』還是偽中央,都不能『妄議』了,所以我們覺得這是非常可怕的趨勢。」「正是因為國防授權法案,沒有通過這個東西,沒有通過對否決230條款,所以這些大的科技公司,大的社交媒體平台,依然可以利用法律給予他們的空間,繼續行惡,那麼我相信川普總統也會行使他的否決權,這個事情,還會在國會激盪一陣子」
 

過去Youtube就因為在疫情、香港與大選議題上,祭出黃標審查,遭到用戶強烈反彈。自媒體頻道也提出因應策略。而美國眾議院昨天通過《國防授權法案》),並沒有如外界所呼籲的,終止給予社交平台審查影片特權的230條款。川普總統週二已經預告,他將會否決軟弱的《國防授權法案》。

 

Youtube的新審查政策,也在台灣批踢踢平台上被討論,有網友寫到「該是新影音網站崛起的時刻了」「在網路上造謠最多的就是共粉小粉紅,不過這個,(YT)大概不會禁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